其他資訊 > 本站聲明 [更新] [English]

一般聲明

香港天氣觀測站 (本站) 為一氣象興趣網站,市民應瀏覽香港天文台以獲得官方的最新資訊。本站對於提供或使用這些資料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任何損失、損壞或傷害 (包括死亡),並不負任何法律承擔或責任 (包括疏忽責任)。儘管本站已盡最大努力確保所提供的資料為準確,但本站對於本網頁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效用,概不作出明確或暗示的保證、聲明或陳述。

版權聲明

本站所有內容皆受香港版權條例保護。香港天氣觀測站授權任何人士無須通知本站即可加入超連結至任何本站之網頁作教育、學術、個人或非牟利用途。但如欲連結至本站之其他媒體 (如圖片和數據) 作其他用途時,必須先行電郵至 hkwwinfo@gmail.com 申請。

第三者網站

請注意香港天氣觀測站並無責任查核第三者網站的內容 (本站通常會以 "開新分頁/視窗" 之方式來顯示該等網站的內容);本站對於第三者網站內容的可信性和適合性並不負任何責任。閣下須自行承擔使用第三者網站的風險。

有問題?

如閣下對於本聲明有任何問題,請電郵我們:hkwwinfo@gmail.com。本聲明可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閣下可於本頁近底部的位置得悉本聲明之修訂日期。

最近訪問日期: Tue Mar 19 2024 19:41:50 HKT
最近修訂日期: Mon Jul 24 2023